付瑤.🍁

圈可能冷,但心不冷
随笔多,爱读书爱电影
有喜欢的读者可以探讨一下
小糊作者请抬爱

        遗憾是什么,遗憾是不合时宜的相遇,遗憾是拨通后沉默的电话,遗憾是未伸出去的手。  

         遗憾是嘴硬的拒绝,遗憾是爱情的妥协。谁都知道我爱你,可是我无法说出口。 

           我们曾经是最熟悉亲密的人,现在,我们仅是为了缓解再次见面的尴尬而开开玩笑的朋友,这种落差感遥不可及。你早已为人妻,为人母,拥有了自己的家庭,我看着你,很安心,我想这也许就是最好的结局。

             奶茶很甜,我的心很苦。

         


评论(1)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