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瑤.🍁

圈可能冷,但心不冷
随笔多,爱读书爱电影
有喜欢的读者可以探讨一下
小糊作者请抬爱

【响欣】 醋意(中)

书接上回,先看上,再看中,后看下(顺序)❗️❗️❗️

主要内容是在响因为欣为强解手铐响生气回来看到欣工作的身影之后发生的别扭情景,超级甜,不甜你来找我有高能慎入(壁咚可还行)😋

私设超多,有脑洞,与原本电视剧有出入,注意避雷哈🚫🆘

下部分是高潮了,我先不剧透

全文1.7k,放心食用☺️


正文开始(老板看在我这么勤的份上,点点💚你们是我的动力啦~)


        “站住”,“安欣,你不觉得你过分吗,高启强是什么人,他能放过你?你真是天真的可笑!”李响眉头紧锁,他不满的眼神肆无忌惮地扫视安欣的脸。“我不想听这些,”安欣面色平静地道“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但是你没有任何证据,他怎么可能那么蠢,把杀人的凶器藏在自己家里,你动动脑子好好想一想,”安欣挑着眉,就这么毫无波澜地看着李响焦虑不安的样子,“奥,我忘记了,如果你真的为了一些所谓不值得你生气的东西而大发雷霆的话,你真的需要好好的想一想。”李响的心跳声更快了,他知道安欣这话是什么意思,摆明了就是说高启强没错,而自己小肚鸡肠了,他控制不住地跺脚,声音在静默的办公楼显得那样尖锐,“所以安欣,你什么意思,包庇他?”安欣摇摇头,独自上了楼,“随便你。”这句话毫无征兆地刺痛了李响心中的某个位置。



         “今天回吗,队长。”小五看着写字桌前那个疲惫不堪的,瘦骨嶙峋的背影,说到“怎么没看见李队啊,他人呢。”“忙你的去吧小五,还有,把上次那辆藏尸的车的监控给我找一下,所有时间点的都要。”安欣从工位上起身,伸了伸懒腰,又坐下,闭上了双眼,用纤细的手指反复揉搓睛明穴,他太累了,索性又倒在了桌上。小五回来后,看到空空如也,茶淡如水的玻璃杯,赶忙去添茶,这一下惊动了安欣,安欣看到不知所措的小五,又说:“不用了,忙你的去吧。”又找出了资料,看了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待李响回到办公室,看到了这样的一副情景,安欣倒在桌上,沉重的头压在手臂上。他的心里又不好受起来,他暗暗的想:“原来他真的那么瘦,不只有骨节分明的手还有盈盈可握的腰。



          ”先前的生气荡然无存,他很心疼他,于是他走过去,脱下外套,轻轻地为他披上,却不料微小的动作幅度还是惊了他,安欣突然起身,睁开了布满血丝的眼睛,“回来了,奥,我没注意,材料多睡着了,你找我什么事。”安欣又揉了揉红肿的眼睛,说道。“没什么事,看到你睡着了,没忍心打扰你,”话毕,搭在安欣肩上的衣服滑落,李响准备捡起地上的衣服,却不料安欣比他快一步,弯下腰的那一刻,倏然,两人的手搭在了一起,这种感觉是极微妙的,就像两颗心串联在了一起。时间也停留在23:31:02。安欣的手好似受到了突如其来的电击,他甩开了李响的手,脸也不争气的红起来,李响还未感觉到他的体温,就从冰凉坠入了温暖,“手这么凉,不多穿衣服,不吃饭,你还想干什么。”李响不自觉的吐了出来,“拿着你衣服,这是我的事,关你什么事,你别来管我。”安欣不满的撅嘴,其实他的心里又荡起了波澜。  



            “什么关系你不知道是吧,还关我什么事,是,不关我什么事,可是如果我偏要管呢。”李响的眼睛盯着安欣,像是家长审问犯了错的孩子。“管什么,一厢情愿呗,哈哈我明白了,我们的李队什么都不怕呗,他们都说我是太子,你是太子伴读,怎么,太子伴读想成太子妃?”安欣用戏谑的目光看着李响,他在赌,他想知道他究竟要说什么。



              李响突然笑了,安欣紧张起来,他看着李响的剑挺的眉眼,他知道自己早就进了贼窝了,也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安欣,你以为什么,我说的是什么关系,你理解的是什么关系,”李响盯着安欣,嘴角微微上扬,“嚯,我的天,平时一向在所有人面前一身正气的安警官,你的脑袋里装着这种事,太子伴读,太子妃?我要说的是我们是搭档的关系,我不能不管你。”安欣当场被抓包了,他紧紧地用手攥着衣服边,汗水浸湿了白衬衫,“一厢情愿?你可真敢说,我看你是一厢情愿吧,安欣,你总算不那么守规矩了。”安欣就像被钉住了一样,他不知道怎么说,李响耍了他,自己竟然说出了这种话。



             看着眼前如顺毛小猫一样乖巧的安欣,他勾勾唇,一步一步地靠近安欣,安欣怎么可能见过这种架势,他一步步地后退,终于,退到了后墙上。“你放开我,这是办公室,这有监控!”安欣开始求饶,李响却并没有放开他的意思,“你道歉给我,李响一副胜利者的架势安欣嘟着嘴,不肯说出那句话,李响补充到“谁说我是一厢情愿,我愿意做太子妃,你的。”安欣的脸红得要滴血,李响怎么可能放过到手的猎物,生涩的吻落了上去,和上次不同的是,安欣觉得,好温柔。


 

        

评论(14)

热度(858)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