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瑤.🍁

圈可能冷,但心不冷
随笔多,爱读书爱电影
有喜欢的读者可以探讨一下
小糊作者请抬爱

【全员向】 当众人面对醉酒欣欣时

小剧场来喽,感觉写这个超级有趣的❗️(bushi水文)

内含 强、响、彪、钰、默、寒、驴、江


正文开始啦(😋)

当众人面对醉酒欣欣时:


高启强:

安欣,安欣(小声喊名字),你喝多啦,怪不得这么听话。安警官,我这有醒酒汤,还有老陈皮老白茶。味道都不错的。话说你最近很想我啊,我们又见面了,你喝多了被我发现了,所以我赶快领你回我家,和我在一起才能时刻保证你的安全。(掖被子)(轻放茶杯)


安欣:

你闭嘴,我不喝,需要醒酒的是你……(翻身)


高启强:

……(默默躺在旁边),安警官,你脸红了,从来没见过你这样(窃喜)




李响:

安欣,安欣,(音量加大)你这这么了,喝酒还喝多了,真是服了你这小子,再说你有什么不高兴的和我说不就行了,还独自喝闷酒,咳咳(欣欣咳嗽声),是不是渴了啊,我去给你拿水,(着急慌忙倒水),(扶起来,让欣欣靠在肩上,小口喂水),答应我啊,别喝这么多了,幸好你遇上的是我,那要是别人多危险啊……


安欣:

别说了别说了,没有遇上什么事,就是单纯想放松一下(无力解释),我要睡一会了(平躺)


李响:

你放松和我放松啊,不至于喝酒,我陪你啊,还有,安欣,为了更好的照顾你,那什么,我陪你睡吧(打算盘中),明天还要上班呢(义正言辞地爬上欣欣的床)


安欣:

……,其实,响,我可以一个人睡的(无语脸)




张彪:

安欣,你果然不行(无情嘲笑),话说平日滴酒不沾的安警官究竟因为何事生闷气,喝闷酒,本以为能好好发泄一场,没想到两瓶啤酒给自己干趴了,你是真不行(重复+1),这可是一重磅新闻,啊,不行,我要拍照片,这样又可以请我几顿早餐(小人得志嘴脸)


安欣:

滚,不想和你废话,(默默缩头到被子里)


张彪:

重磅消息,安欣是缩头乌龟,敢做不敢当(话唠省略100000000字)



孟钰:

安欣,安欣(大声),喝多了吧,让我拐回家了吧,哪有你这样的,别人不给你打电话你就没主动过一回,出去约个会还想这想那的,现在喝酒被我逮住了吧,安欣,我说你酒量真的差,还不如我呢,两瓶倒,鉴于你平常的卧底任务,不应该练练酒量啊,(碎碎念的小钰)


安欣:渴……渴(安逸脸)


孟钰:

脸红还挺可爱的(观察中),啊,你说什么,你渴了,好吧那我去倒水(小跑)



老默:

安警官,你这是怎么了,我去给你泡茶,(认真倒水中),安警官,那个,你吃不吃糖啊,(默默掏出口袋里的棒棒糖),明天给你做鱼吃,尝尝我的手艺,(瑶瑶突然闯入,爸爸,这不是安叔叔么,他怎么了呀)(嘘,小点声,安叔叔需要休息,咱们出去说话)


安欣:

谢谢你,老默,糖你留着给瑶瑶吃吧(感动脸)



陆寒:

师父,师父(小声),怎么喝多了啊,平时不是告诉你了么,空腹不能喝酒,更何况您又何必独自喝闷酒呢,我觉得,你又不开心的事,就对我说啊,我会愿意做你的听众的,师父,你喝了多少啊,难不难受,我去给你倒水吧(小心倒水中怕吵醒师父)(掖被子)


安欣:

小陆你真的,我哭死(泪眼婆娑)



疯驴子:

这怎么回事,几瓶啊就倒了,兄弟,你这酒量不行啊,改天,哥陪你练,干我们这行的酒量不行,那不丢大人,以后应酬还多,那你可真是遭老罪喽(不屑脸)


麻子:

哥,这谁啊,啥时候跟你这么熟,我咋不知道(疑问脸)


疯驴子:少打听(白眼)


安欣:(自动闭麦)(装死中)



徐江:

哎呀我滴妈,搁哪他妈都能碰见着小警察(拍头),我瞅这也不是啥特殊日子啊,幸好,喝多了这货,那啥,你们几个(黑帮小弟待命中),把这家伙给我丢出去,丢哪都行,可别在我面前晃荡了(骂骂咧咧中)


安欣:

这谁啊,很熟悉(迷迷瞪瞪)


评论(25)

热度(3546)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