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瑤.🍁

圈可能冷,但心不冷
随笔多,爱读书爱电影
有喜欢的读者可以探讨一下
小糊作者请抬爱

【响欣】 吻

老样子,私设超多,注意避雷🚫

日常居家小甜饼(不甜来找我,成年人的爱情心知肚明)😋

有🚔但没完全有(如果有需求我会补,没怕过写啥就害怕写这个)

短打请查收(会加急更醋意的中下部,憋催)


正文开始(给我点鼓励,老板们❗️)



       望向他得意的小表情,脸红后的娇羞,令人垂涎。李响终于意识到,爱真的是无法隐藏的,他也是,安欣更是。



        “他被放出来了,这才几天”李响手忙脚乱地从档案袋里查取资料,一边拨通了安欣的电话,“我知道,但是没想到这么快。你说高启强这个人,是真的不简单。”安欣在电话另一头道“没有证据,你斗不过他的。”“我知道,可……”一语未了,安欣说:“马上回去了,见面说。”电话挂断后,李响撇撇嘴,这小子,谁又得罪他了。



             “回来了你,线索找的怎么样了”随着一声开门声,李响就迫不及待地从工位追下来,甚至一口热茶将自己呛了也按耐不住他的喜悦,仍在止不住的咳嗽。“没什么头绪,可能是他藏的太好了。”安欣漫不经心地回复。说罢,四丫八叉地躺在了沙发上,揉着疲惫的双眸。“累了,夜宵吃不吃。”李响赶忙起身,如待令的士兵等待着将军的检阅。安欣忍不住地笑出声“不用了,不饿,还有,你别总是这样,这样好像我会时时亏待我的太子妃似的。”“真是,你也知道啊,你都把我使唤遍了,得,又不好意思了。”李响抱怨的同时隐藏不住爱的喜悦。



             “你不饿我饿,怎么办安警官。”李响不怀好意地朝他靠近,“拿出点诚意,也算犒劳犒劳我。”“累死了,你还要折腾我是吧,不要。”“亲一口总行了吧,这赔率多高啊这。”李响可不会放弃任何一次机会。“不要哈哈,索吻呢,我还惯你了。”安欣嘟着嘴,表达不满。李响没说什么,不料一个怀抱朝安欣驶来,把他困入自己的领地,动弹不得。他没有放手的意思,直接把安欣抱了起来,还是“公主抱”。




               “李响你搞什么,疯了吧你。”安欣在温暖的怀抱里挣扎着,“你放我下去。”李响没有任何动摇,“不给我我就一直抱着,陪你一夜也行。”安欣识趣地用双臂环上他的肩,“耍无赖一点意思没有,李队。”他吻上了李响的侧脸,李响可以感觉的到,他的吻是极软的,就像他这个人一样。“行了没,放我下去赶快点。”安欣急得脸红了。“你看好,”李响让他坐立在桌上,硬生生的照着他的唇吻了下去。他并不是老手,他的吻生涩纯情。“给我好么。”安欣分明听到那句话并不硬气,更像撒娇。



评论(22)

热度(1364)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